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开展拆违行动 当日拆除1000平方米违建厂房

2018年10月15日 09: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10月12日上午,萧江镇开展拆违行动,强制拆除潘南村双庆印刷机械厂的违建厂房,拆违面积达1000平方米。

  

  

  据介绍,该企业主在经济利益驱使下,于2014年在没有合法审批的情况下,擅自搭建企业厂房,用作储存仓库,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近期,萧江镇有关部门接到群众举报后,组织力量对其进行依法强制拆除,以消除安全隐患。

  “今年,我镇有20万平方米拆违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拆违16万多平方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对占用消防通道、影响城镇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坚决予以拆除,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萧江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开展拆违行动 当日拆除1000平方米违建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