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庆丰收”趣味运动会

2018年10月14日 18:21: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10月12日,由山门镇人民政府主办,山门镇文化服务中心、共青团山门镇委、山门镇妇联、山门镇治水办承办的以“我们的家园——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该镇国防教育基地热闹开展。来自该镇已建和新建文化礼堂、乡村艺术团、镇机关及部门站所分别组成参赛队伍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比赛项目包括拔河比赛、三人四足、种田比赛、运丰收粮等4项运动。活动现场,观众们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情绪高昂,拼劲十足。另外活动还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农民需求,以展板形式组织开展民俗文化、形势政策、特色农产品、农业科技、科普宣传、法治宣传、养生保健等知识宣传。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运动会重在体现新时代农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双丰收,表达广大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展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带来的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变化,营造广大农民群众喜迎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良好氛围。”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庆丰收”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