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气场太强了!13岁平阳小姑娘冲击中国未来超模

2018年10月12日 13: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国庆7天长假刚刚结束,对于平阳13岁小姑娘翁佳冉来说,在快乐之余她将增加一份沉甸甸的收获。因为在假期结束后,她就前往北京参加封闭集训,全力以赴为即将举行的2018龙腾精英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做最后准备。

  

  小女生爱上走猫步

  

  

  今年13岁的翁佳冉是鳌江三中的一名初二学生。177厘米的净身高,脸庞棱角分明,这让翁佳冉在同龄人中甚是出挑。走上T台前,在外人眼里,她就是个腼腆的小女生。但是走上舞台,这个小女生就气场全开,引人瞩目。

  “佳冉先天条件很好,让老师喜欢的还有她的勤奋和好学。虽然只学了不到半年的时间,佳冉在同学中就很优秀,这次比赛也是经过精心选拔的,作为老师,很高兴她能收获这样的好成绩,假以时日,她一定能成为优秀的T台模特。”翁佳冉在顶尖时尚学院的培训老师这样评价。

  2018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平阳苍南赛区青少年组亚军;2018中国顶尖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青少年组全国季军;入围2018龙腾精英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其实,在这份光环背后,除了翁佳冉天生的好条件,更重要的是她自身努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佳冉十分珍惜这一次次的展示机会,在她看来,想要在秀场上待得久一点,就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除了周末固定训练,她还要兼顾学习。为了不让自己落于人后,她总是把自己的时间排得很满,把精力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去。

  

  “小明星”需要开眼界

  

  

  “这半年里,我学了肢体、站姿、节奏、步态、造型,以及平面模特课程和不同服装的走法,都很有趣。”翁佳冉告诉记者,从最初认为模特只是在台上走走就完事了,到现在台上每一个动作都需要反复调整,她发觉自己深深爱上了模特这个职业。“我觉得模特是我的一个朋友,因为台上的我和生活中的我完全不同,她比我更自信、更勇敢,我很喜欢她。”翁佳冉说。

  女儿的改变,在佳冉妈妈心中仿佛就是丑小鸭变天鹅的过程。“每次看她表演,我都不敢想象T台上的就是我们家佳冉。因为最初让她学模特表演,目的只是为了防止驼背,没想到现在不但形体练好了,还发现了孩子的这个天赋,真是丑小鸭变天鹅了!”佳冉妈妈骄傲地说道。

  是金子总会发光。就在翁佳冉到达北京集训的那一天,她接到了北京一家模特经纪公司的合约,正式成为了龙腾精英的签约模特。

  对于翁佳冉的一跃成名,顶尖时尚学院执行校长并不感到意外。他告诉记者,龙腾精英超模大赛由国内顶级模特经纪公司操刀,是国际权威、国内职业模特界的“奥斯卡”盛典。决赛现场,将有150名选手参加,几乎涵盖了全国各个省份的优秀选手,可谓高手云集。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事基本上是成人模特大赛,是职业组别的。“像佳冉13岁的年纪就闯到了这个高度,实属难能可贵!不过佳冉有潜力、有机遇,如果她可以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对她和我们都是一个莫大的肯定。”校长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气场太强了!13岁平阳小姑娘冲击中国未来超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