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记者追踪】百悦广场附近红绿灯设置调整啦!

2018年10月12日 10:01: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晨曦 编辑 宋淑莹)9月28日,本报刊登了《百悦广场附近红绿灯设置不合理》一文。当时,县交警大队秩序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于10月初进行调整。如今,该路口的红绿灯是否已调整完毕?交通状况得到改善了吗?

  

  

  10月8日9时许,记者来到飞鳌大道与平海大道交叉路口,即百悦广场附近,发现该路口的4个交通信号灯已有所调整。现场,交通状况较为良好,车辆有序通过路口,未见之前左转、直行、右转同时放行的问题。调整后,缩短了车辆通过该路口的行驶时间,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

  “红绿灯调整后,确实顺畅许多。之前,这个路口的红绿灯等候时间较长,现在大大改善了。而且,往各个方向的行驶效率也比之前提高了,不用挤在路口,不用在大马路中间慢慢排队。”途经此处的出租车司机许师傅告诉记者。

  县交警大队秩序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飞鳌大道与平海大道交叉路口已新增4个左转待行区,且配套了相关指示牌。同时,4个红绿灯的配时也有所调整,缩短了车辆等待时间,充分利用该路口的地理空间,合理安排了车辆行驶路线。下一步,将会根据该路口的车流量,再进一步调整,优化交通环境,给广大司机朋友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网络编辑:谢天涯

【记者追踪】百悦广场附近红绿灯设置调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