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进入终审阶段 760件作品参评

2018年10月12日 09:52: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2018平阳县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已启动作品终审,专业评委将对来自于全国各地设计机构、企业、高等院校以及个人设计师们的760件作品进行评审,并分别选出创意组作品和产品组作品各20件获奖作品。

  据介绍,本次大赛作品的评审,注重从不同行业专家的视角,根据机械机电类、智能家居类、电子消费类、时尚文创类等平阳特色产业不同领域进行评审,着重从作品的创新性、市场价值、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等多角度进行综合考察。

  本次大赛由中国计量大学与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县科技局、中国计量大学、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承办。大赛致力于通过选拔优秀的设计作品,促进平阳传统制造企业与工业设计公司、院校之间的联通互动,推进我县产业设计创新、转型升级。本届大赛自6月5日发布全国征稿令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设计机构、企业、高等院校等单位的积极参与和优秀设计师踊跃投稿。据统计,截至目前,收到作品760余件。

  “本届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1月3日举行。”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典礼现场将增设大赛优秀作品推广应用及成果转化等活动,进一步升华大赛“智造与创新设计”的主旨,促进设计与制造的互动和对接,提高大赛的参与度、专业性和丰富性。典礼结束后,还将举行设计主题论坛。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进入终审阶段 760件作品参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