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变“坐等”为主动 县住建局开展上门审批服务

2018年10月11日 13:12: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没想到住建部门会上门服务,我们感到很贴心。”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县住建局点赞。日前,县住建局审批科工作人员前往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主动上门对接项目,提供服务,就乔治白公司新增工业用地项目审批流程及相关问题提供现场咨询及指导。

  

  

  据悉,因昆阳镇环城东路拓宽建设,需要收回乔治白公司厂房南侧用地2804平方米,作为补偿,政府将出让给乔治白公司相应的工业土地。当天,住建局审批科朱乾雷科长针对企业新增工业用地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审批流程中的关键环节作详细解释,并对项目如何高效快速完成审批出谋划策。现场发放了审批事项一次性告知清单。

  这种变“坐等”审批为主动服务的模式,是县住建局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营商环境的一大举措。“开展此次服务,旨在让审批部门提前主动介入项目,并通过主动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举措,为业主提供更全面的指导,缩短企业申办事项的时间,从而顺利推进建设项目审批。让企业最大限度享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红利。”朱乾雷说。

网络编辑:雷鹏

变“坐等”为主动  县住建局开展上门审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