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为校企“牵线搭桥”,深入推动“产学研”

2018年10月11日 13:12: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 日前,浙江工业大学过程装备及其再制造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工程师们受平阳云创空间邀请到平阳,考察我县部分企业自动化建设,对企业自动化改造进行探讨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赛力机械有限公司、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平阳华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后,分别对机械精加工零件装配自动化改造、企业生产线自动化改造、企业加工进行现场考察交流,并针对具体问题给与技术解答和指导,助力企业自动化建设。

  “这是我们第三次邀请专家为企业进行指导,希望通过这样的‘牵线搭桥’,助推我县企业更好地发展。”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平阳云创空间致力搭建企业和高校之间的技术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和高校进行技术对接,此次邀请高校专家考察企业是继武汉科技大学、浙江机电技术学院后又一次让校企点对点进行交流,以此推动“产学研”合作方面不断深入。

网络编辑:雷鹏

为校企“牵线搭桥”,深入推动“产学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