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腾蛟镇澄心桥正式落成 将方便1600多人出行

2018年10月11日 13:12: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 9月30日,作为腾蛟镇老城区到驷马村的主要通道,澄心桥正式落成。

  

  

  据悉,该桥为钢筋混凝土结构的五孔桥梁,有六个桥墩,全长59米,宽9.5米,今年4月14日开工。该桥及桥附近即将施工的堰坝工程总投资约250万元,其中一部分来自群众集资。

  

  

  驷马村党支部书记苏尔坤介绍,澄心桥的落成,将方便该村1600多人的出行,也方便群众到2A景区村——驷马村游玩、登山。

  “新桥终于通了。桥面可比老桥宽敞多了,也比老桥安全。”腾蛟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该镇今年开展带溪流域治理的一部分。目前,该镇专门引进专业公司开展带溪流域保洁工作;完成岱山村——南陀村堤防标准化创建,目前已开始物业化管理;总投资200多万元的湖窦滨水公园及3条堰坝已完成政策助理和方案设计;北山村农污工程预计年内完成。

网络编辑:雷鹏

腾蛟镇澄心桥正式落成 将方便1600多人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