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路政热情服务 帮助司机更换轮胎

2018年10月11日 11:03: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江 编辑 黄佩佩) 9月28日上午,在进行“公路三化”考核工作时,县公路管理局路政管理科与县“三改一拆”办的工作人员在城新线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路边停靠,便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得知该车因半途中轮胎爆胎,被迫停靠路边。了解情况后,路政人员现场指导做好安全警示标志,并帮助更换轮胎。没多一会儿,轮胎更换成功,车辆可以正常行驶了。

  

  

  工作途中帮助司机更换轮胎,虽然只是路政工作中的一件平常小事,却足以展现路政执法队伍的风采,诠释了一线路政人员用自身的行动展现公路卫士的形象、保畅尖兵的形象、为民模范的形象,用真诚和贴心的服务温暖了行在路上的人。

网络编辑:雷鹏

路政热情服务 帮助司机更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