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平阳县公路应急指挥平台 建设工程通过验收

2018年10月11日 11:03: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9月30日上午,平阳县公路应急指挥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平阳县公路应急指挥平台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指挥中心和机房的升级改造,还有外场的视频监控升级等。具体包括机房基础设施改造、指挥中心升级改造、硬件设备升级、应急指挥系统建设、视频监控系统整合升级、新增28处监控点位,7处洪涝路段预警感知监控系统搭建、以及对公路治超执法处罚系统升级改造。

  当天,验收小组先后对国省道干线公路5个监控点、非现执法及局监控中心、数据运转机房进行查验后,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对项目建设、监理情况的汇报,并观看了系统演示、现场查验了设备、查阅了项目资料等。根据第三方质量鉴定机构检测报告,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原合同确定的建设目标,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县公路应急指挥平台 建设工程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