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首届十大精品民宿评选启动 振兴乡村旅游

2018年10月11日 10:14: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 时下,越来越多的市民出游选择了住民宿。记者了解到,由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县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主办,平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平阳县首届十大精品民宿(旅宿)”评选活动昨日开始报名。符合参评条件的民宿可积极报名参与,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和读者提供线索,可以向《平阳第一时间》或《平阳旅游》微信公众号留言推荐。

  

  

  

  据介绍,举办此次民宿评选旨在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深入挖掘我县旅游潜力,充分展示民宿建设成果和独特魅力。活动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20日,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各乡镇、单位及个人请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及民宿照片发送至邮箱378337047@qq.com,可联系县风景旅游局市场科(0577-63739303)。10月下旬将在《平阳第一时间》《平阳旅游》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络投票,11月上旬经专家评选后公布最终获奖结果。最终入选的十大精品民宿,主办方将颁发证书和奖牌,《新平阳报》、平阳新闻网、《平阳第一时间》微信等媒体将进行报道。活动详情和报名表等详见10月10日《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首届十大精品民宿评选启动 振兴乡村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