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齐抓共管聚合力 强化监督求实效

2018年10月10日 10:42: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见习记者 宋正义 编辑 陈聪) 10月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督查组前往县滨海新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涉及海洋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民主监督。

  

  

  曾上俊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海新兴产业园区等处,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滨海新区管委会、县海洋与渔业局和县环保局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环境保护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主要领导要摒弃侥幸心理,带头督促到位,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问题来抓。二要齐抓共管。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推进未完成问题的整改工作,巩固成果,严防环境问题反弹。三要注重结合。要以中央反馈意见为契机,结合整改工作,以点带面,全面撬动县滨海新区现代化产业新城建设,不断加快产城融合发展。四要强化监督。要认真落实督导责任和工作要求,突出重点难点问题,盯紧盯牢,毫不松懈地督促检查,尽早完成反馈问题整改。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齐抓共管聚合力 强化监督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