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委党校中青班与滨海新区建设管委会探讨小微园建设

2018年10月10日 10:42: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9月30日上午,省委党校中青一班与县滨海新区建设管委会举行小微园建设交流会。

  

  

  今年以来,我县紧扣“高质量转型发展”这条主线,以“十大攻坚”和“50项任务看落实”为抓手,全面抓好增长转型、项目攻坚、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我县通过重点抓产业转型,以整治“低散乱”为突破口,以动能转换、做大做强、平台支撑为关键点,全力推进产业做大做强、做好做优。

  会上,中青一班学员与我县相关部门、企业就滨海新区产业类用地、亩均产值、管理模式、政策扶持、配套设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包海波教授从红色教育牌、绿色牌、蓝色牌等三个方面对交流的主题进行了点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参加交流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委党校中青班与滨海新区建设管委会探讨小微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