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紧盯节点抢进度 强化督考促落实

2018年10月10日 10:42: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10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南雁镇,督查南雁诗画碧溪示范带。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紧盯时间节点,抢抓项目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全速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平阳城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工程进展如何?”“周边绿化有没有跟上?”“施工过程有没有遇到难题?”督查中,董智武边走边看,详细察看东门公园雁顺公路二期工程,笠湖村南雁玫瑰小镇体验馆、美丽庭院项目,吴山广场驿站、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南雁诗画碧溪示范带各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农办(农业局)、南雁镇、县旅投公司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和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示范带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南雁诗画碧溪示范带规划范围22.47平方公里,涵盖雁前、笠湖、溪南、前山、堂基等10个村,共计18个建设项目,计划投资42584万元。

  在听取汇报后,董智武指出,南雁诗画碧溪示范带等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是当前我县一项重点工作,是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对于改善农村环境、提高农村生活水平、均衡城乡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有关乡镇、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示范带建设工作,鼓足干劲、全力冲刺,抢抓项目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工程建设,确保年底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绩单。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注重实效,关注形象进度。要沉下心来细心做事,强化配合、统筹推进,进一步加快各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进度与投资进度相匹配,高度重视示范带的实际效果,确保示范带项目早出形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紧盯节点,全力加快建设。要力度再加大、速度再加快,以破釜沉舟的气势,全力推进玫瑰小镇玫瑰体验中心、房车基地,南雁示范带沿线公路绿化工程,吴山风情小镇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工,加快示范带核心部位和关键节点的交通串联。三要强化督考,落实有效推进机制。要实行“一周一报”,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及时了解示范带各项目建设进展,进一步提高沟通和工作效率。要对各有关单位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强化考核,排查问题,严肃追责工作不力人员,确保工程顺利建设。

  副县长王文胜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紧盯节点抢进度 强化督考促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