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督查组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严控工程质量

2018年10月09日 10:50: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日前,县督查组前往县滨海新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森盟项目建设工地、平阳科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平阳银晶电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相关项目、企业市场前景、工程进度、园区规划、生产管理、污染源处理及室内安全设施配套等情况。

  

  

  督查组指出,森盟项目是我县参加全市“比看”的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以生产安全为第一要务,加强现场管理,确保项目质量和速度并进。电镀作为重污染行业,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杜绝污染源直排现象;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制度,规范生产,做到安全通道不堵塞、干湿操作要分离,厂区无违建,确保安全生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督查组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严控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