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这2家单位获市职工疗养基地(点)授牌!快看在哪儿

2018年10月02日 09:00: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芒芒 编辑 陈伟) 9月28日上午,凤卧红色旅游景区、温州海栖民宿被授牌确认为温州市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点)。

  今年以来,县总工会紧扣我县中心大局,积极推进职工疗休养基地(点)的创建及宣传工作。自今年6月起,县总工会全面组织开展县域范围疗休养资源调查摸底,积极引导和帮助有资质的业主单位及时了解疗休养基地创建政策要求,并着重协助抓好软硬件设施改造提升,认真做好材料申报和考核查验工作。通过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申报创建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我县乡村旅游路线及民宿知名度,为吸引省内外更多职工来我县疗休养,助力我县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资源,将有力促进我县乡村振兴。

  “职工疗休养是国家法律赋予职工的一项基本权利。开展疗休养活动旨在恢复与增进职工的身体健康,降低职工的疾病率,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使职工不仅有充沛的体力,而且有高昂的劳动热情,投入生产建设事业。”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疗休养对象面向广大职工,以一线职工和工会会员为主。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职工疗休养政策优势,深化一线职工疗休养等普惠服务,全力打造工会服务品牌,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这2家单位获市职工疗养基地(点)授牌!快看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