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南麂十大名菜”评选开始报名 10月下旬比赛

2018年10月01日 10:34: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吴赛露) 9月28日,由南麂镇政府主办的“南麂十大名菜”评选开始报名。此次活动报名截至10月5日,并于10月下旬进行比赛。

  “2016年杭州G20峰会,南麂大黄鱼入选作为国宴食材,呈现在世界各国首脑的餐盘上,以美味赢得荣誉,所以现在也会有很多‘美食专家’慕名而来,一尝海岛美食。”南麂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弘扬南麂饮食文化,展示和交流渔家特色菜肴的烹饪技艺,打响南麂渔家菜品牌,提升南麂镇旅游饮食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此次参赛选手既可以是有南麂户籍的个体户,也可以是在南麂经营的农家乐、排档,要求选用具有南麂岛特色的食材和烹饪工艺。获奖者将由南麂镇政府和温州市烹饪协会联合颁发的“南麂十大名菜”奖牌和奖金。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南麂十大名菜”评选开始报名 10月下旬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