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警灯工程”再显神威 设卡排查查出瘾君子

2018年09月30日 16:56: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警灯工程”再显神威。近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通过“警灯工程”设卡排查时,当场查获两名“瘾君子”。

  当日20时40分许,民警朱才带领特辅警队员在萧江南大门开展设卡盘查,在对一辆由苍南往平阳方向行驶的出租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的两名男乘客在身份核查时神色慌张,均称未携带身份证及有效证件。朱才发现,两人虽声称是朋友却不时偷瞄对方,彼此似乎并不熟悉。根据经验,朱才觉得两人有些可疑,随后将两人分开盘查。

  经查,两名男子分别为雷某、蔡某。据蔡某所述,他是一名“瘾君子”,近期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雷某,因雷某能购买到毒品,便很快与雷某熟络起来。当晚,雷某约他一起到鳌江吸食毒品,两人便一同乘坐出租车前往,没想到半路就被警方抓获。细心的朱才从蔡某的供述中发现蛛丝马迹,顺藤摸瓜在鳌江一房屋外查获4克冰毒。

  目前,雷某、蔡某因吸食毒品被平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网络编辑:周昌均

“警灯工程”再显神威 设卡排查查出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