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熊孩子”手卡水果篮孔 消防官兵巧剪救援

2018年09月30日 11:04: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 9月13日18时00分,县公安消防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鳌江镇万达永辉超市收货口一小男孩由于贪玩,将手指卡在水果篮孔内无法取出。接到报警后,鳌江中队迅速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抵达现场后,消防官兵仔细查看了被卡手指,发现该小男孩左手3根手指均被死死卡在水果篮孔中,且手指已经开始肿胀,如不及时处理,后果会很严重。情况紧急,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由于果篮为塑料材质,救援官兵先用剪刀把被卡周围剪断,再利用绝缘剪、老虎钳等工具一点点慢慢将其剪断。经过10多分钟的救援,成功将小男孩的手指取出。

  在此,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儿童好奇心强,喜欢把头、手、脚等身体部位伸进门缝、狭窄的墙体或者物体之间,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希望家长们一定要看护好自家小孩,加强安全教育,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网络编辑:雷鹏

“熊孩子”手卡水果篮孔 消防官兵巧剪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