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疲劳驾驶“眯”了一下 三轮电动车连撞两车

2018年09月29日 23:35: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编辑 吴赛露)近日,鳌江镇发生一起因驾驶员疲困睡着,导致三轮车失控引发的交通事故。

  当天13时4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吉祥路97号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看到一辆泊在路边停车位里的白色福特轿车右侧车身受损严重,不远处停着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和一辆电动三轮车,大众轿车左侧车门受损。

  经了解,陈某是鳌江某排挡的老板。当日凌晨三四点排挡打烊后,他只休息了两个多小时。13时许,没有午休的陈某驾驶电动三轮车沿吉祥路往新河路方向前往菜场买菜。刚在路上开了一会儿,陈某就睡意来袭,开着开着,竟睡着了。这一“眯”就“眯”出了一场事故,失控的电动三轮车变道后撞上了停在路边的福特轿车,随着撞击,陈某失去平衡从三轮车上摔到地上,三轮车继续向前行驶撞上了同方向行驶的大众轿车的左侧车门。经民警教育,陈某意识到疲劳驾驶的严重性,后悔不已,并保证以后一定会在精神状态良好时才会开车上路。

  随后,民警对责任进行认定,陈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时请一定要保证自身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勿疲劳驾驶,更不能强打精神勉强驾驶。

网络编辑:周昌均

疲劳驾驶“眯”了一下 三轮电动车连撞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