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麻步镇拆除郑家内村6000多平方米违法建筑

2018年09月29日 21:5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通讯员 张思思 编辑 金雷雷) 9月29日,麻步镇组织镇“三改一拆”办、重点办、供电所等部门开展“大拆除日”活动,依法对郑家内村的存量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据统计,本次拆违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9月份以来,麻步镇始终保持严厉查控“两违”的高压态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全面做好防违控违工作,共拆除违法建筑131处,违法面积38281平方米。

  “我镇将严格落实安全作业制度,强化安全和应急措施,加强拆除现场的安全管控,确保周边群众和工作人员安全。”麻步镇相关负责人说道。下一步,该镇将在“十一”国庆节期间继续加强巡查工作,让违法建筑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持续保持新增违建“零增长”,确保全镇基本“无违建”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麻步镇拆除郑家内村6000多平方米违法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