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29日 14:06: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9月27至28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工业强县扶持资金筹集和使用情况报告、我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先行先试工作情况报告、2018年平阳县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全县“大建大美”工作情况报告、少数民族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报告、2017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以上专项工作的调研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提请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海洋与渔业局等部门预算(草案)列入县十六届人代会三次会议审查的议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部分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评议组的相关调查报告,并对被评议检察官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人事任职议案及拟任职人员的施政发言,随后票决通过了该议案。许益伟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及其他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副县长卢成杭、金启浩,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等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