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警用自行车“上岗”

2018年09月29日 10:30: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日前,县公安局水头镇派出所成立了一支绿色环保巡逻宣传队伍——警用自行车巡逻宣传队,该车队在提高社区民警工作效率的同时,拓宽了社区巡逻面和巡逻密度,为迅速、及时处置各类警情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警用自行车巡逻宣传队共有10辆自行车,每辆车上均配有警用标识、防诈骗宣传标语并设有警灯。警用自行车巡逻克服了居民区巷道、小路部分地带道路狭小,警车难以进入,步行巡逻慢、覆盖面小,警民“隔窗相望”的困难,民警充分发挥了警用自行车小巧灵活、机动性强的优势,深入公共复杂场所、出租房屋聚集地等案件易发地,及时掌握辖区动态,为群众提供法制宣传、上门服务等,实现了辖区无“死角”巡逻防控,民警零距离接触群众、服务群众的目标。

网络编辑:雷鹏

警用自行车“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