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2018年09月29日 10: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吴赛露) 近日,顺溪镇上下齐心,通过部门联动带动全民参与的方式,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该镇农贸市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和市场经营秩序,用实际行动助推该镇“创国卫”工作顺利开展。

  

  

  当天一早,顺溪执法中队联合怀溪中队,青街中队,镇市场安监、特勤及社区等多部门人员,对顺溪镇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的乱堆乱放、摊乱摆、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搬运杂物、商品、清理垃圾……工作人员一边对占道经营的店主和商贩进行教育劝导,一边集中力量整治市场及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脏乱问题。工作人员还对沿街商家、摊贩发放和讲解《占道经营管理条例》,号召辖区群众主动参与,投入到创国卫工作中来。

  据统计,当天共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12处,涉及经营业主28户。经过一轮的集中整治,该镇摊乱摆、乱堆乱放和占道经营现象明显减少,环境卫生面貌和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络编辑:雷鹏

顺溪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