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委党校中青班来平开展教学活动 董智武致辞

2018年09月29日 10: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9月28日上午,2018年省委党校中青一班的46位学员来到我县,开展平阳红色教育基地党性教育活动。县委书记董智武致辞。

  

  

  我县是老革命根据地,革命遗址和红色遗存星罗棋布。近年来,我县立足资源优势,扎实推进红色培训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设置丰富多样的教学课程,配置一系列现场教学、专题教学课件,培养一大批师资和管理员队伍,形成了一整套较为成熟的培训体系。通过形式多样的体验,让前来学习的学员更加贴近群众、了解群众、关爱群众,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观。

  董智武在致辞中介绍了平阳县情。他说,一直以来,平阳始终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保护、生态发展、生态富民。特别是近年来,平阳紧紧依靠“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深入开发古色、红色、绿色资源,着力提升平阳环境、发展平阳产业、优化平阳生活,取得良好成绩。早在2006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就对平阳红色旅游发展特别是“省一大”纪念园建设作出批示:“省一大所在地的红色旅游发展应予支持”。中央和省、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为平阳抓好“省一大”等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加快红色教育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此次省委党校中青班来平阳开展教学活动,是对近年来平阳大力推进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大力发展红色教育培训事业的激励与肯定,必将更加坚定平阳持续推进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加强红色教育培训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平阳将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同时,希望此次参学学员通过党性教育活动,为平阳工作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阳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开班仪式。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省委党校中青班来平开展教学活动 董智武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