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企业家协会召开六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8年09月27日 15:11: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9月26日下午,县企业家协会召开六届二次会员大会。

  

  

  会议邀请了温州职业学院张洁副教授作“企业转型升级促发展”讲座。会议新增了3名副会长和6名理事。

  据了解,县企业家协会与县企业联合会、县工业经济联合会是我县“三会合一”的民间社团组织,成立于1997年,以“当好政府经济发展参谋,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为服务宗旨,会员遍布机械、制革、精细化工、服装、鞋业、商务礼品、印刷、塑编、电子通讯、建筑、房地产、餐饮服务、汽摩配件、宠物用品等20多个行业。

  近年来,该协会紧紧围绕我县经济发展的主题,脚踏实地为会员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据悉,下一步,该协会将立足解决“企业互保贷款所带来的社会连锁矛盾、企业闲置资产的盘活、新动能增长乏力”等三大制约我县新时期工业经济发展的瓶颈,充分发挥协会“积极调研、参与协调”的组织功能,力争把协会办成一个“政府信任、部门支持、会员合力”的经济社团组织。

  副县长卢成杭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企业家协会召开六届二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