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

2018年09月27日 09: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9月26日晚,我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

  

  

  会上,县跑改办通报了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评估结果,并部署了10月份满意度评估迎检准备工作;县审管办部署了10月份满意度评估有关工作;县统计局讲解了做好满意度评估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县人社局、县市监局、县发改局、县卫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公安局、县税务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认识再深化,以提高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优化服务,借势创造招商引资新优势。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查摆要再深入,以问题和结果导向不断提高剖析问题的广度和深度。要对照反馈信息强化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及时照单整改;对比周边补齐功课,实现更多办事事项提速;响应群众做好整改,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的精细化程度。二是服务要再优化,以各项有力措施全面提高审批中心服务水平。要建立定期学习制度,提高窗口服务人员工作水平;落实窗口标准化制度,严格规范窗口人员穿着;优化服务态度和质量,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建立严格考查复核制度,监督工作人员言行举止;建立优胜劣汰的制度,淘汰能力较差的人员。三是筹备要更细致,以严谨负责的态度确保我县在省专项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牵头单位要牵头做好迎接专项评估的组织部署,及时掌握改革整体情况,会后建立周报制度;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样本框筛选,仔细审查有关样本的甄别和筛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提升“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