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

2018年09月26日 16:41: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9月26日,由温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平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鳌江镇主办,温州市计划生育宣传技术指导站、平阳县妇幼保健院、鳌江镇卫计局承办的2018年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鳌江镇江滨广场举行。

  

  

  据了解,今年活动主题为“高效避孕,孕育健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展板、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现场解答问题的形式,宣传了卫生计生政策法规、生殖健康保健及避孕药具发放政策等相关内容。此外,我县还推出互联网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平台,市民只需在网上登记注册,免费领取避孕药具并快递到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帮助育龄群众增强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旨在倡导和推进使用高效避孕方法,减少非意愿妊娠,维护群众生殖健康。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高效避孕 孕育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