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受伤母猪挡去路 民警为其找主人

2018年09月26日 10:11: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林宣豫 编辑 吴赛露)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要不然我都还不知道我的猪丢了。”近日,养猪户老李(化名)紧紧拉着县公安局山门派出所副教导员朱泽营的手,诉说着感谢。

  9月22日凌晨4时许,山门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称,有头猪躺在马路中间挡住去路。接警后,朱泽营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头受伤的母猪躺在马路中间。为保障路面畅通,朱泽营首先清理了现场的路障,在母猪身侧放上警示牌并联系辖区村干部,了解附近养猪户的联系方式和具体位置。随后,朱泽营挨家挨户上门询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找到母猪的主人老李,并将母猪平安送回养猪户家中。

  原来,该母猪即将产仔,受到了惊吓后四处逃窜,撞坏护栏,逃了出去,熟睡中的老李并未察觉,直到朱泽营带着母猪敲响老李的门。看到失而复得的母猪,老李开心不已,连声向民警道谢。

网络编辑:雷鹏

受伤母猪挡去路 民警为其找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