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

2018年09月26日 10:43: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郑振国) 9月2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机关学习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观看了《“八八战略”15年》政论纪录片,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来平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纪律的通知》《平阳县婚事新办实施细则》《平阳县丧事简办实施细则》以及市、县纪委有关文件。

  曾上俊指出,各委办和县政协委员要深刻领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县委、县政府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重点,加强调研和督查。二要以打造“请你来协商”基层平台为契机,将政协履职触角延伸至基层。三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金裕军、吴洁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