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南麂大黄鱼节摄影大赛启动 单项奖金最高10000元

2018年09月25日 10:48: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9月21日下午,中国·平阳(首届)南麂大黄鱼摄影大赛启动,将通过深入挖掘,以艺术眼光和高度视角来审视南麂特有的高品质大黄鱼,提升知名度,助推平阳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

  据了解,此次摄影比赛投稿时间为9月21日至11月10日,作品要求围绕南麂大黄鱼展开,包括南麂大黄鱼养殖、加工、营销以及渔文化展示等,反映我县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海洋生态环境提升、海洋经济建设等内容。奖项设一等奖2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8幅及优秀奖85幅,奖金分别为10000元、3000元、1000元、5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我们将在南麂和鳌江、昆阳、温州、杭州、上海、南京等地举办南麂大黄鱼节系列活动,此次摄影大赛是其中活动之一。”县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将举办新闻发布会、南麂大黄鱼节开幕式、千人健步走、“生态大黄鱼南麂论剑”高峰论坛、南麂大黄鱼品鉴会、“渔耕文明·生生不息”南麂岛渔耕体验、“海山世界·精彩绽放”文艺演出、农博会主题展示等活动,共同助力南麂大黄鱼品牌推广,推动我县海洋经济产业大发展。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南麂大黄鱼节摄影大赛启动 单项奖金最高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