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清风园夜景

2018年09月24日 18:41: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清风园位于鳌江镇车站大道、兴鳌东路与维二路三条路形成的交叉口,从空中俯瞰,构成一个三角形的形状。该园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雕塑学会会长曾成钢教授题写园名,公园总占地约18亩,造价约600万元,位于万达广场与银泰城之间,于2018年2月14日竣工开园。

  

  

  清风园以"廉政文化"为主题,又兼“城市绿岛、休闲公园”功能,将廉政文化和园林景观融为一体,既有宣传教育启示的功能,又是市民健身休闲的场所。公园以"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规矩造型为主入口,寓意“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园内设立古今名人廉政格言警句圆柱凉亭、廉政书法漫画装置墙、廉政文化宣传栏、廉政文化雕塑、“人生七笔帐”LED显示屏等。市民在游园之际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廉政清风。

  本网记者 陈顺利 摄

网络编辑:谢天涯

清风园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