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推平价菜单促乡风文明 腾蛟推进移风易俗改革

2018年09月21日 16:08: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移风易俗改革的决策部署,9月21日,腾蛟镇组织召开深化移风易俗改革推进大会,全面动员、全面部署腾蛟镇移风易俗改革工作落实。该镇三套班子成员、镇机关、社区、镇属部门全部干部和各村村两委、党员、企业家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不仅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必然要求。”腾蛟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借县镇两级大会东风,该镇在第一批平阳县公益性户外婚礼基地名单和第一批平阳县2800元以内婚庆酒席套餐单位名单的基础上,经过考察和研究,增加了镇级试点基地和单位,全面铺开腾蛟镇移风易俗改革推进工作。

  当天上午,大会为辖区腾蛟大酒店和卧牛山庄进行婚庆酒席套餐定点酒店授牌,为凤巢村、赤金村等7个村居进行百姓婚宴中心授牌,并为卧牛山公园和河山平溪村进行公益性户外婚礼基地授牌仪式。镇文明办、民政办、市监所、腾翔社区和凤巢社区等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大会还宣读了《婚事新办倡议书》,学习了《平阳移风易俗改革十条新规》《平阳县婚事新办实施细则》《平阳县丧事简办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

  另悉,在每月20日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上,腾蛟镇所有村居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平阳县深化移风易俗改革推进大会精神。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推平价菜单促乡风文明 腾蛟推进移风易俗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