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新增12家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2018年09月21日 15:54: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日前,我县公布了新一批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名单,经认定,鸣山陶院等12家单位被评为2018年度平阳县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其中,文化礼堂作为我县农村文化建设的主要阵地和社科普及的重要基地,独占了7家。

  据了解,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是经常性开展公益性、群众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重要载体,以社会科学普及为主要任务,是对社科普及工作具有较强示范、带动、辐射作用的实体机构。“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通过开展精彩纷呈的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大众普及社科知识,并且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在全县加以推广,从而推进社科普及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县社科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新增12家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