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关注!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暨博览会9月29日开幕

2018年09月21日 11:09: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周兆奕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萧江镇获悉,9月29日~10月2日,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平阳县人民政府等联合举办的“经纬中国·编织梦想”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暨博览会将在萧江举行。

  改革开放以来,萧江塑包百亿产业经过发展,走上集团化、规模化、高新化发展之路。目前,萧江镇有塑包企业300余家,其中从事塑编生产200余家、无纺布包装20余家、棉纱6家、纸包装60余家、软包装50余家。经销点遍布全国2126个县(市、区),覆盖全国县级以上行政区域75.8%。全镇塑包从业人员近3万人,在外萧江人从事相关企业达1000多家,形成了区域经济的大产业大集群格局,成为全国最大的编织和非织造包装材料及制品生产集聚地。

  据悉,峰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高峰论坛、博览会。9月29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暨博览会开幕。9月29日13时50分至17时30分,将在萧江新濠大酒店二楼大厅,举办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高峰论坛。届时有5场演讲,主题分别为:塑包产业报告及行业发展方向、产业用纺织品行业报告及发展方向、智能包装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智能制造之国际潮流阀口袋的生产技术、人工智能和包装。9月29日至10月2日期间,新天地广场(世纪大道)的博览会将会展出包装类产品,配件类产品,原料、辅料类产品,机械类产品,塑包纺织文化及其他类产品。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关注!中国塑包纺织产业峰会暨博览会9月29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