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稳步推进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创建

2018年09月21日 11:11: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日前,受省质监局委托,由市质监局、市教育局联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进行现场评审。

  

  

  专家组通过现场参观、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和质量教育讲解等方式对子久公司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地评审。专家组对该企业质量教育实践基地的整体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企业突出朝阳山茶园和子久茶博园两个场所的特色,深入挖掘黄茶生产质量,提升茶博园服务质量;结合自身茶文化氛围浓郁的特色,突显国学礼仪方面的礼教,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的生活志趣。

  记者从县市监局获悉,这是我县继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之后,又一家申报此项荣誉的企业。近年来,该局依托质量主题突出社会资源,通过宣传发动、梯队培育、积极指导等方式,深入推进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

  “接下来,我们将全力推动教育基地的建设,积极发挥带动作用,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强化质量管理,丰富和完善中小学质量教育内容和教育活动形式。”该企业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稳步推进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