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开展建设工程领域整治“回头看”督查行动

2018年09月20日 19:58: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近日,县安委办牵头住建、发改、交通、综合执法等部门成立2个督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建设工程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督查行动,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此次“回头看”重点针对前4次督查建设工程的安全事故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以来事故工地的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落实情况等进行督查。督查中,严格对照问题台账,确保安全事故隐患闭环管理到位;检查项目监理、安全员、专监等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备设施、现场管理等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三方责任主体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加大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现场安全隐患,坚决杜绝“老问题解决,新问题出现”现象。

  县安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回头看”督查行动,可以进一步传导压力给建设施工企业,压实责任、解决问题,将建设工程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推动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开展建设工程领域整治“回头看”督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