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预告|“四十载沧海桑田”平阳老干部谈改革开放成就将于明天上线

2018年09月20日 19:58: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平阳在经济、民生、文化等领域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由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四十载沧海桑田·老干部谈改革开放成就在线访谈”特别栏目,9月18日在平阳新闻网站和客户端、“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公众号正式与网友见面,《新平阳报》开设专栏陆续报道。且让我们走进改革开放40年来的平阳,听听老干部们回顾这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看看发生在这块热土上的改革印记。

  老干部是改革开放的探索者、实践者、见证者。40年前,改革开放正式拉开序幕;40年后的今天,老干部们不忘初心,退而不休,仍致力于积极推动全县农业、经济、城镇化快速发展,加快描绘宏伟蓝图,使平阳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同时,县委老干部局也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新路子、新办法,落实好离休干部的“两项待遇”,进一步引导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参议员”,发挥传统优势当好“辅导员”,发挥群众优势当好“调解员”,为平阳“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民生工程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此次访谈栏目围绕“四十载沧海桑田”这个主题,通过视频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特别邀请了我县具有代表性的8名离退休老干部,通过讲小故事、举实例,你一言我一语,真情诉说着我们身边发生的变化。从吃到穿,从住到行,从国防到科技,从工业到农业,从农村到城市发展,老干部们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与现场嘉宾一起感受我县改革开放40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歌颂党的好政策,奏响新时代主旋律。

网络编辑:雷鹏

预告|“四十载沧海桑田”平阳老干部谈改革开放成就将于明天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