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万全时尚家居小镇客厅进入桩位养护阶段

2018年09月20日 11:30: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近日,记者来到万全镇家居小镇客厅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在清理地面,打桩已经完成,正处在桩位养护期。据悉,此次桩位养护期需约一个月时间,之后进入桩位静压,基础开挖,建造地面建筑等环节。

  

  

  据了解,万全时尚家居小镇建设包含10个建设内容:小镇规划编制、小镇客厅建设、小镇驿站、创意设计中心、家居文化公园、步道建设、园区家居企业展销馆改造、民宿群打造、家居直销节、微信小程序(APP直销平台软件)等项目。预计总投资1.1亿元,今年计划投资0.9亿元,主要用于小镇客厅、小镇驿站和创意设计中心3个项目。小镇客厅位于万祥路路口,占地面积16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986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万元;小镇驿站项目位于万祥路,分为A地块和B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7831.98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3003.58平方米;创意设计中心位于家具园区万盛路路口,建筑占地面积3444平方米,建筑面积20236.14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

  “时尚家居小镇的打造,将充分发挥我镇在家居时尚产品设计、研发、发布、展示、营销方面的优势,也能充分发挥在万家居龙头企业的行业带动力,进一步释放时尚家居产业集聚溢出效应。”万全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以此为依托,努力把万全镇建设成为浙南地区家居时尚用品的直销中心、时尚创意设计中心、办公智能产品研发中心、时尚家居文化旅游中心,助推打造现代产业新城。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时尚家居小镇客厅进入桩位养护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