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水泥罐车失控“钻入”民房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8年09月20日 11:30: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吴美丽)9月15日凌晨,鳌江104国道务垟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辆大型水泥槽罐车突然冲进路边民房,导致罐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受伤被困。

  

  

  1时54分,平阳县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鳌江消防中队2辆消防车、14名消防队员到场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三幢民房外墙已被一辆赣L车牌的水泥槽罐车撞出一个大洞,搅槽罐车头严重变形,且车头嵌在了民房墙体内。经勘查发现,1名男性驾驶员双腿被死死卡在座椅和操作台之间。万幸的是,事发居民楼内住户无人受伤。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组队员进去民房内部,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门进行破拆,开辟救生通道;另一组则做好现场警戒,确保营救期间安全。通过消防人员努力,20分钟后,被困驾驶员获救,并立即由120医护人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初步了解,该起车祸起因为槽罐车驾驶员为避让突然驶出电瓶车,但由于受对向车辆远光灯影响视线,导致方向控制失误撞上居民楼。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认定。

网络编辑:雷鹏

水泥罐车失控“钻入”民房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