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徐越海王松翰国画书法展在县视觉艺术展览厅展出

2018年09月19日 15: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金雷雷)9月19日,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弦溪二友-徐越海王松翰国画书法展”在我县视觉艺术展览厅开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国画书法爱好者驻足观赏。

  

  

  据了解,徐越海和王松翰来自“弦溪书画学会”,该学会成立于2012年9月,2014年被省文化厅评为浙江省优秀视觉艺术创作群体,现有会员17名,而徐越海、王松翰二人更是其中佼佼者。“小时候我受叔父影响,喜爱绘画,由李顺池先生启蒙,后来师从吴思雷先生研习山水画。”当问起徐越海老师的学画经历时,他如是说。兴许是幼时古邑老街的文化氛围熏陶着他,他所作山水笔墨畅达,格调古雅。

  在现场,记者发现多位市民拿出手机、相机,边观看边拍下自己属意的书画作品。一位前来欣赏画作的老人说,自己是书画爱好者,刚把这里所有的作品用手机拍了一遍。他表示,艺术家的精神令人敬佩,该展览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才情智慧和艺术风格。本次展览展出徐越海国画作品28件,王松翰书法作品42件,展览时间将持续至9月25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去观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徐越海王松翰国画书法展在县视觉艺术展览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