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老人爬山时突发疾病摔倒 边防民警与群众合力救助

2018年09月19日 14:44: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量 编辑 吴赛露)老人爬山时突发疾病摔倒,家属向温州边防支队鳌江边防派出所求助。边防派出所民警与附近群众合力搜索,终于找到老人,并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9月17日16时许,鳌江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父亲在辖区天源村山上爬山时摔倒,电话无法接通。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

  由于天色已暗,也不知道老人的具体位置,民警只能分头上山寻找。附近群众闻讯后也赶来帮忙。经过5个多小时的搜寻,众人最终在山上发现了摔倒的老人。民警立即拨打110,随后一起将老人送往县中医院进行救治。

  经了解,老人今年62岁,是苍南县龙港镇人。当天他爬山时突发疾病摔倒,经过救治,目前身体并无大碍。事后,老人及其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网络编辑:谢天涯

老人爬山时突发疾病摔倒 边防民警与群众合力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