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第二十四期中青班结业

2018年09月17日 11:23: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9月14日下午,县第二十四期中青班举行结业典礼。

  据了解,本期中青班于5月10日在县委党校开班,学员们通过党性教育与党性分析、理论武装与政治定力、公共治理与能力提升、现场教学与社会实践等四个单元的学习,全方位增强政治坚定性,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储备知识和力量。

  结业典礼对中青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前进方向、实践路径,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中青年干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践行新时代组织路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二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必须要准确把握“五个新”。要准确把握指导思想的旗帜之新、组织体系建设的格局之新、选人用人的体系之新、人才工作的方略之新、人才工作的方略之新等,全面领会、忠诚践行,努力成为真正的优秀年轻干部,为我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三要争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坚定践行者。要作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担当有为、清正廉洁的表率,不断锤炼真本领、磨砺宽肩膀,努力成为善作善成的“狮子型”干部,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忠诚践行者,为开创平阳跨越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奉献自己的热情、智慧和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参加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第二十四期中青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