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18年09月17日 11:23: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9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来,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基础薄弱、各类隐患大量存在的局面还没有根本改变。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醒,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作为政治工程、民生工程、一把手工程,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勿存侥幸心理,不打折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不厌其烦地反复排查隐患;防患未然,整治隐患做到标本兼顾;保持高压态势,打击各领域中的非法、违法行为。二要紧盯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继续攻坚安全生产“六大”专项治理、消防安全“五大”整治等工作,迎接安全生产巡查。三要压实各方责任,坚决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从严督查问责、强化宣传引导,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防止责任链断档。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部署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