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参加县领导联系群众主题活动

2018年09月17日 11:22: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9月1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以人大代表身份前往昆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县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与人大代表、基层群众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汇聚民智。

  在座谈会上,昆阳镇就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曾上俊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人民群众反映问题和建议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发挥好人民代表作用,做到党政事务上情下达、群众问题下情上传,搭建凝心聚力的“连心桥”。

  就加强联络站建设,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聚焦中心,关注民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服务大局,着眼于民生“关键小事”,助推高质量发展。二要认真履职,热心服务。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切合实际、精准履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时刻将选民的难题放在首位,忠诚履职、用心服务。三要紧盯不放,注重实效。以“必有回响”的态度对待每一个选民反映的问题,做好反馈和跟踪督查,直到问题解决。四要强化保障,规范运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促使联络站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发挥人民群众“纽带”作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曾上俊参加县领导联系群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