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我县设立氦氪物联网技术温州应用中心 落户云创空间

2018年09月15日 20:27: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日前,平阳云创空间与杭州第九区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我县设立氦氪物联网技术温州应用中心,为我县企业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氦氪物联网技术温州应用中心核心技术团队均来自阿里巴巴、微软等顶尖互联网企业,是一支由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IT界专业人士组成的精英团队。氦氪团队历时三年,打造完全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物联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PaaS平台,将为我县企业提供基于全球化云服务的设备远程可控制和管理,能应对上百万台设备并发连接,安全地将设备连接到物联网。

  “平台将作为强有力的技术后盾,在智慧城市、智慧消防、智慧工商业、智慧光伏、智慧农业等领域,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动物联网行业发展。”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告诉记者,氦氪物联网技术温州应用中心的设立,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搭建企业专属云平台,以大数据驱动商业升级,加速企业物联网应用创新,全面实现业务互联,激发企业活力。

  据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平阳云创空间自2017年7月份投运至今,致力于为平阳创客、中小型传统企业提供创业资源、科技对接与合作,助力我县企业的升级与发展。“氦氪团队的创始人苏立挺、苏立钦两兄弟是土生土长的平阳人。其中,苏立钦是毕业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分校的博士后,他们怀抱着对家乡的深切情谊,希望能够为家乡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金珍正告诉记者,下一步,云创空间将积极配合“人才强县”战略,吸引更多优质资源落地平阳。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设立氦氪物联网技术温州应用中心 落户云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