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本周末高速口ETC、支付宝将暂停 司机请提前备好现金

2018年09月15日 20:27: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了解到,9月15日0时至16日20时,因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升级,暂停支付宝支付通行费、ETC储值卡圈存。

  据了解,浙江省高速公路联网运行中心系统扩容更新改造已完成,定于9月15日0时至16日20时新旧系统切换,届时所有与省中心的业务连接将中断,对车辆用户的影响主要为黑名单更新、支付宝扫码支付、车道ETC储值卡圈存。这意味着,这两天上高速的司机朋友要记得身边带上足够的现金,不然会遇到各种小尴尬,比如一人在窗口处四处找钱借钱,后面则排起长长的车队,响起此起彼伏的喇叭声。

  另外,要上高速的司机可提前打开“平阳交警”微信公众号的“路况‘e’眼”,实时查看平阳和萧江高速路口车辆通行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机,避免拥堵。

网络编辑:谢天涯

本周末高速口ETC、支付宝将暂停  司机请提前备好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