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县参茸商会成立 陈亦龙任会长

2018年09月15日 20:27: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通讯员 陈晓红 编辑 陈聪) 近日,平阳县参茸商会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理事会成员17名。经第一届理事会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由陈亦龙任会长。

  

  

  据悉,我县参茸市场主要位于萧江镇华东农贸综合市场。该综合市场是我国最大的滋补品集散中心,也是国内最大的国产西洋参批发市场,现有经营户200多户。 今年以来,为组织成立平阳县参茸商会,萧江镇党委政府、参茸经营户在县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成立平阳县参茸商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全面走访调查相关企业、个人经营户,广泛接触经济界人士并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数月筹备,最终成立平阳县参茸商会。吸收55家县内各类工商企业、个体工商经营者和平阳籍在外参茸企业为商会会员。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陈亦龙在成立大会上表示,参茸商会成立后,将秉承“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宗旨,发挥商会“娘家”作用,创优创新商会服务,全力打造商会品牌,团结带领全体商会会员,共同谱写商会繁荣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参茸商会成立 陈亦龙任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