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市长质量奖开始申报 申报日期截至10月15日

2018年09月15日 20:27: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记者近日从县市监局获悉,2018年市长质量奖申报程序已开始启动,申报日期截至10月15日。

  据了解,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奖项,每年评定一次,一般每年获奖的企业或组织总数不超过3家。主要授予我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卓越绩效质量管理模式,在工业(含农产品加工业)、工程建设、服务等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企业或组织。凡是温州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生产加工、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且符合市长质量奖申报条件的企业(含其他组织,下同)均可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向县市监局申报、行业协会审核推荐等方式自愿申报。

  此外,获得温州市“品字标”品牌企业、县(市、区)政府质量奖企业,以及2017年度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对外开放先进单位、高成长型服务业单位、高品质服务业单位、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绿色建筑先进单位等荣誉的企业,可以优先申报。

  “该奖项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或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水平。”县市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长质量奖开始申报  申报日期截至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