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县安监局聚焦便企服务 特色审批模式获点赞

2018年09月15日 20:27: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安监局审批窗口收到温州金轩化工有限公司一面“廉明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对窗口工作人员在其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取证过程中的耐心指导和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自“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县安监局聚焦便企服务,用行动书写为企情怀,对温州金轩化工有限公司的服务便是缩影。“我们通过提前介入、靠前服务的方式,在该公司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就派专人介入服务,指导企业开展竣工验收,告知其验收后需办理的事项、材料和流程,加速取证进程。”县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取证过程中,窗口人员还借助互联网拉近服务距离,及时掌握企业办理进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架好企业与市安监局的沟通桥梁,为企业提供了全流程、零距离、零障碍的跟踪服务。

  据介绍,企业办理危化证前必须先办理与之相关的两个备案类事项。按传统模式,企业办理这3个事项至少跑窗口3趟。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该局打破常规,对两个备案事项实行“网上预审”。预审合格先行备案,再将备案电子文书“微信”送达企业,让企业一趟都不跑就能网上申报“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让这息息相关的3个事项跑成了一个事项。通过全程“网上预审”,一次性提交材料,让企业不再来回跑。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安监局聚焦便企服务 特色审批模式获点赞